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翻译]Emperor of creation 开辟之帝王

洛山赤 友情向 
Rakuzan 都是天使~

1.Emperor of creation

Author:Sylindara

from fanfiction

战胜一切的我是绝对的。

(这篇写了洛山学园祭中“全场最佳”的场景。


 从Fanfiction搬运的一篇英译汉w

已拿到授权


第一次做翻译w请多指教 

【】里是我的吐槽//// 最后 带可爱的洛山众祝大家情人节快乐w

叶山听说了他领取洛山(社团)经费【???原文用的scholarship,直译不太对劲】的地方很豪华。但是他不知道有多豪华——直到现在。

 

“哇!”站在洛山校门口,叶山盯着这条从他脚下长长延伸出去的路,左右两边挤满了各色各样摊位。他一直为自己总能对所有事情评头论足几句的能力骄傲,但是如今,他也不得不在看到的学园祭完完全全的奢华景观面前败下阵来。

“喔”,根武谷同意,两眼带光地看着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铺子。就连实渕和黛,这两个使用“根武谷就是一只令人作呕的肌肉大猩猩,千万不要说我们和他是一起的”比喻联盟的领导者与成立者,也紧盯着眼前的展出,流露出稍许的兴奋。叶山的意思是——玲央姐已经陷入激动的小花花背景中了,而黛前辈的眼神死,比平时的生无可恋的模样要好那么一点。只有赤司司,看上去一如既往地淡定,似乎他已经找出你身上所有的不足,并且准备好慢悠悠地剖析你,直到他完成了对你的严厉指摘,而你已经甚至没有勇气去乞求他留情。嘛,说这种话,就是字面意思。

“你们都领取到了各位的任务,”赤司冷静地说,声调不容置疑,“都准备好了吗?”

“嗨!”叶山,根武谷,实渕迅速地散开。黛嘟囔了一句,这比叶山想象中好多了——黛前辈毕竟回应了!

 

“喂,”根武谷突然出声,叫住了正走在路上的赤司,“如果我们完成了赤司你分配的吃趴所有摊位的任务会发生什么呢?”

 赤司用他专属的王之蔑视【直译是凝视乡下人的目光www】盯着根武谷,“你真的看我给你的文件了吗?”

“没有,”根武谷懒散地说,对于赤司的凝视无动于衷。据他自己所说,他早就知道自己烂泥巴扶不上墙了,而赤司的凝视也无力回天。有时候,连叶山都会认真地思考所有部活的训练是不是腐蚀了这个家伙的脑子。

“假设你已经读了,”赤司不悦地说着,“你会明白你的特别任务是吃遍所有的摊位,然后我期待着来自你们每一个人详尽的报告。”

“没问题!”根武谷没心没肺地笑着,快步走向第一个摊位,脚下仿佛有弹簧一样,叶山和实渕紧随其后,两个人都把有赤司标记得格外详细的地图展开来,努力找到他们任务范围里的摊位。

 

在他们后面,叶山能够听到黛前辈愤愤不平地小声和赤司司说着话,“所以我们干嘛又要做一遍?【咦wwwwww】我认为我们的所有努力可以保证篮球社的摊位成为全场最佳。”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赤司高傲地回答,“我要确保篮球社是学园祭的全场最佳,而为此我需要知道其他竞争者的情报和做到什么程度的优胜能够统领他们。”

“我真不懂你,”黛千寻叹了一口气,“这就是一次学园祭。”

  叶山对他自己得意地咧嘴笑了,心里清楚他俩【指根武谷和黛?...】都没有明白形势。赤司司分明太好懂了。这永远不仅仅是一次学园祭。

评论(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