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可能是生来具有的天赋
上天给予的恩赐或者诅咒
能够让我洞察微不可闻的人心
是强颜欢笑还是欲言又止
情绪的波动 行为的预测 思索的变迁
“我怀有 对 不自知的恶意 的恶意”
行不行
敏感的感官
于我是沉重的负担
难以启齿
的试探 恶化了这一天赋
我想要挣扎 。
离开这一块痛苦的碎片吧。
“如果我恨什么人
我会剥落它 让这种
这种恨意刻骨铭心
全力以赴地摒弃”
Lighten the sorrowful emotion
and go to struggle for myself.
Myself.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