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18.1.28
可能是已经见过大海
所以不甘心去假装
然而难以忍受浪涛的乏味
因为我们永远在
永远厌倦习惯 恐惧熟识。

伪善或者浮躁的
新鲜感日复一日催促
会推动着我们的行李箱
滚滚而过 冰凉着
碾压积累到
刚刚好的情感
平衡 这种微妙的
被破坏。


去结识更多的陌生人吧

如果爱人 必先倾其所有
敲碎束缚着的铁链
放手一片碧海蓝天
捆绑在一起的强加
不是命运带来的礼物羁绊
除了恶火
还有闷热的苦涩。

在厌倦中
我们不断更新 不断循环
“我已经见过了大海了
我不能假装没有见过”

纪德说,我的爱消耗在许多美妙的事物上,我不断为之燃烧,那些事物才光彩夺目。我乐此不疲,认为一切热衷都是爱的消耗,一种甜美的消耗。

如果你感到 热情被燃尽
那我…愿意放手给你一片碧海蓝天

纵回力无天 亦属甘之若饴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