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黛赤黛】晕车

关于小说家黛千寻以赤司和自己(千寻)为原型,把赤司性转后写进作品并且进行秉烛夜谈的正儿八经故事。

⚠️我希望遵循原著人设,但是我想要让KNB世界更接近真实的残酷人生,于是没有主角滤镜。

今天放的是全文最后一段(怎么回事)因为我是倒着写的,前面还没写完。

我又过来混更了其实这是八月末的存档

❗️以下是正文 压抑风预警

----------求求来个人教我分割线怎么用网页html添加水平线-----------

【怎么样才能让你体会到这种…规律的合理呢,啧,真是让人有点困扰的问题呢。

这种……“除了我自己,别人只是我生活里的参与者的残酷和自由”的觉悟。

人们注意到脖子上的疤痕,压低了声音问一句还好吗,要不要紧。如果微笑地回答“没有大碍的,多谢关心”,并不能够合他们心意,也就无法终结这个话题。因为紧接着,那些人会毫无歉意地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出了什么事情才让脖子受伤的呢?”

那么早就应该一开始主动交代起因经过结果。这样才能顺理成章地能够从这段寒暄抽身而出,“啊,前段时间身体不好,脖子感染了皮炎。”对方于是点点头,关切一句注意休养啊或者热心地给出一个祛疤偏方。这个时候再次道谢就可以进入下一个环节了,是告别也好继续商讨也好,啧,反正算又一次摆脱了。】

当然摆脱之后就能轻松一小会儿。末了他补充道,但通常只有一小会儿,因为你处在生活当中。

千寻碰了一下自己的鼻尖。头发和眼睛都是稀薄的颜色,给人这样的惊慌感:不多久,千寻整个人就要蒸发在空气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对她而言,这种混乱的感觉只会存在一瞬间。前辈永远是这样客观存在的实体,淡淡的描述和表达。有的时候淡淡地笑,笑起来也是微不可见,似乎没有脸部肌肉发生过位移,就算跨帧定格照片比对也很难辨认呢——但是能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他在笑,云淡风轻。无论是愉悦,还是自嘲,都抿开来,化成薄纱上迎风皱起又平复的流痕。

就像现在这样,他自嘲地笑了一下。我不是社交障碍症啊,不过社畜也有能够拒绝交流的权利和场合吧。女孩子眼睛明亮起来,温和礼貌地回话。是,多谢前辈。

                                              

”千寻!你怎么敢把我这样写进轻小说里!“和女主角有同样瞳色的童颜后辈拿起了剪刀。

------------------混更结束--------------

好了正文最后一部分结束,我的混更结束了。

全文感受来自于老兔子的真实生活,于是当时写下来了。

突然想到那就让赤司性转好了我不想让akashi承担那么多压力

性转成女孩子是不是能够心安理得拥有被世界容许崩溃和迷茫的权利了吧

黛写的是正经文学作品,成熟后我想黛千寻是一个喜欢通过轻小说放松的人,但是绝对不会亵渎文字本身。

❗️至于为什么黛自己在作品里就叫”千寻“,我的理由是他懒得再取一个听上去会违和崩坏不属于自己的化名。

⚠️题外话:
本六环以外写手三次生活最近很乱很忙
我想用小号 @Mayuyu🍎 写同人了。
因为这个号不仅属于2019年9月的我,也属于2019年9月以前的我。如果有好几个人在评论区说愿意看,那我下次放小号里。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