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黑篮】【乙女向】有关 第三人?以及一些杂谈

如题:关于男神为了你 决定从你现男友手里横刀夺爱

写在前面的不是废话的非金玉良言:

????人生/Lof第一次发脑洞/原创?
还是不那么健气阳光的梗?(估计短小x
大概悄悄是献给Ender(´-ω-`)
目前暗搓搓仰慕的优秀的有女朋友的学长Ender_(:з」∠)_
一个尖锐的话题。

之前我也觉得第三人这个词当谈资谈到就……是贬义词啊。一旦公开形成三人局面,总是涉及到很多道德伦理方面。嗯……我不想碰到这样的处境。即使是假设我在三人组的任意角色上都不可以接受。不接受挑衅or伤害or诬陷,不接受双面人,不接受不甘并且放弃。(从三个角色,我都评价啦)
但是喜欢这种东西是不能控制的吧……我也开始迷茫了。爱情和道德在某种程度上是要看互溶度的……比如徐志摩和季羡林的不同……

又想起来周国平那句话“喜欢是看某物好甚至极好,随之而来的念头是:欲占有。爱,则多是看某物不好或还不够好,其实是盼望它好似以至非常好。随之而来的激励是:愿付出。”

所以私设:男神单→你。并且男神只是喜欢你。
好啦 因为不想在现实中真的发生双箭头还带着一个同时不能割舍的人啊

糊里糊涂说了这么多,仍然不支持各种意义上的恶意伤害。(叉腰)

———————前言比正文长系列———————
#洛山#
赤司:“走,和我离开那个第三人。”(拉着你就走,帝王眼根本没看背后凌乱的男友)
叶山:“诶诶诶诶诶如果(你的名字)酱不能割舍的话,我不介意做第三人的ΦωΦ”(乍见怯生生的猫眼其实根本毫无顾忌)
玲央:“第三人是什么啊亲爱的,多余的那个才是第三人哦?❤️”(飞吻拉走)
永吉:“喂,那小子又不会带你吃牛肉饭啦。”(肌肉从心)

今天就写洛山组wwwwww因为我爱叶山_(:з」∠)_
(其实这篇最多算因为一个脑洞而引起的我对伦理和爱情的认知杂笔吧 叹气)

评论(1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