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最近的雅思课堂

很抱歉 让关注我的人失望了
我一直隐瞒着 我的高考
全校这次数学好多都崩了吧 我尤其明显
好多人安慰我“你看隔壁超强班还有人滑到北大自招的降分优惠都用不上 人家有多难过”
无关痛痒  难以解忧

人在巅峰的时候只会忘乎所以 继续往上看
而不会设想失败
虽然我不骄傲自大。
甚至没有资格去我之前挑剔的中政
拿着末流211的分数
坐标上海 四非 以为稳进第一专业

还被调剂到了非法学

暴戾且冷漠
准备转移注意力
开始写一些东西
初定《三日裂阳》
对 裂阳

评论(11)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