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洛山众x叶山歌奈子]黛歌场合(2)

叶山歌奈子是一个猫瞳、圆脸美少女。身高155导致她看上去非常幼,因此小小只也会让很多人觉得非常可爱。在人群里,总能够第一眼发现她,因为她实在是太出众了。

实际上歌奈子是一个大多数时候【冷淡表情能够否决一切可爱外貌条件】的人。她微笑和反应及时、具有互动感觉的(responsive)的笑容很多,在对话中的投入感也很强,但是她并不经常笑。

她在这一点上显得非常较真,当然她也不会去纠正别人对于自己“可爱”的评价。

黛千寻是一个没有存在感的男生。我们客观分析了一下他没有存在感的原因:

1.发色、皮肤都偏淡,就像水蒸汽一样——当然,冬天的水蒸汽比较醒目。

2.个子比较高挑,体型又很清瘦,占据体积小,自然不太可能霸占某个人的全部视野。

3.看上去没有什么丰富的表情——毕竟,有些动物的眼睛甚至无法捕捉静态的东西。

4.不爱交际,总是呆在自己的轻小说和理学书以及游戏屏幕后面。

评论(1)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