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强着往前挪动 真的很累

18.2.22
大晚上的居然睡不着…
然而还有那么多作业没写。后天就开学了…
哦 是 明天 明天
我好想抽自己哦…
可能是生物钟调不过来了。
可是我难得想早点睡
呵护一下我可怕而顽固的痘痘啊喂!
记得很久之前我同学超级嫉妒地问我
“你怎么不长痘痘”
哦…那都是很久之前了
高二下学期开始我就是个 咸鱼
0:36AM
好可怕我爹都过来查房了呜呜呜呜
我还没睡着
想抽自己 抽自己
可能是这么多天来每天
和他夜间访谈
还有其他小伙伴(又名脱口秀)
到这个点…所以会消耗脑力所以会困??
我今天是个话痨呜呜呜

也有可能是刚才躺床上突然
又开始莫名惶恐
因为发光的  距离我太过于遥远了
而我…好像也没有特别有求生的欲望…

“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 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王小波简直是个情话天才。
或者是,他真的经历太多了。
他尽力了。
我也想用尽全力啊…

“你身边的他
在我眼里是多么幸福啊
我曾和他一样
可以用尽全力爱你啊”——魏晨《你身边的》

…是不是人吃饱了撑的就会淡漠如水?
哦…怎么还是不困
…而且眉骨开始酸疼了…
我不管…这是我写的最长的lofter闲琐记录了
我想抽自己…嗯

请您睡觉。
明早早起…
好久不studyaccount了
说明没有用尽全力嗯
那…挂一张

行 发完图00:53AM了
抡自己
晚安

评论(1)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