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18.2.20
我想我一直是个凉薄的人
和别人相处宁可太远
也不愿意太近
太近?掏心掏肺让我感到不适
那些我不屑的 而又纠结着存在的
难以启齿
遇到天真直爽的她之后似乎也是这样
但好像什么东西在慢慢改变
比如我说话更加直白了
大大咧咧不再拐弯
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
今天过年你回来一个星期
我也就见了你一次
匆匆忙忙和打仗一样接头
昨天喊我看电影 我不孚众望地
呆在了家里
我有很多遗憾的事
最近最深的一件是今天没有出去见你
不出意外的话 下一次见面是高考之后
想来有点恐惧
可…还是得面对啊
Love you love you
祝:所得皆所期,所失
亦无碍。

评论(1)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