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我欲因之梦吴越”

昨晚打算补作业 先在书桌上睡了一觉 结果就
错过了零点
醒来的时候是1:42吧 众生皆眠 万籁俱寂
所以跨年的仪式感大概就缺失了吧
倒是做了一个有关于我的十年之交的一个美梦
之前他们问我会不会和2016-2017跨年的时候一样发短文总结 我断然否认了
因为真的没有这个打算
不过在这里还是要絮絮叨叨说一句
2017年真的可以说峰回路转 跌宕起伏
那惨痛的跌落谷底是情理之中 意料之外
而飘渺到云端的路也是戏剧性的

“摔到人间 感受到真实的疼痛 疼痛的幸福”

我同自己握手言和过
也同自己锱铢必较过
我得过且过
也绝不苟活

那么我真的想 切切实实地
切切实实地
去搭建堆砌我的2018宫殿

能不能更扎实地深入高考题目根源
去真的追寻上财 同济 华政
甚至 浙大

对爸妈态度好一点
抓紧时间啦手机它也不愿意你浪费时间

“鲜有人至”
“而我 心之所向”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