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Mid20s漩涡之中,想要抓紧一些珍视的东西。

2017.10.10
高考还有两百三十几天吧 可悲的是我居然不确定具体倒计时时间?
高三第一次月考英语炸了 突然觉得如梦初醒或者心生戚戚?
其实也很正常 最近攻克重点是物理 只是 有点让人失望。
有点…?
其实不是吧。
我一直以为他想要考上交 所以我非常竭力地去够 去同济 上财 华政还是有可能的
只要是上海。
昨晚他告诉我他并不算擅长的英语炸了 扣的分却没有我这个英语课代表多
然后他说
“早知道目标不定清华了”
清华。
我心脏慢了半拍。
好的 既然你想这么优秀
我本来也不想停滞不前啊。
做不到一刀两断 我也要心平气和
远大前程更重要 真巧我也这么觉得。
不然怎么会喜欢你。
那就
Remain serene in the midst of turbulence.
我何苦要不敢去想 不敢去追
这原本就是我一直一直的梦想 长大了只是不够尽力 不愿意去争取。

浙大
不怂

评论(3)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